癌症關懷

專案管理

針對癌友個案需要,提供系統性的關懷跟進、資源導航、輔導探訪、並成立帶導群組,以團隊方式扶持癌友。

連結導航

為癌友提供諮詢、轉介、夥伴連結、及資源導航等服務,以減少治療阻礙,提升治癒率,改善康復生活質量。

義工培訓

提供循序漸進地系列課程,裝備義工(多數為康復者或家屬)成為服務團隊得力的關懷者。

社區教育

舉辦癌症防治與健康講座,宣導積極正確的防癌抗癌觀念,造福社區。

導防癌教育、關懷服務癌友、提供中文資訊、導航服務、造就更健康的橙縣華人社區。

綠洲團契

一個以基督信仰內涵與目的為導引,強調身、心、靈均衡發展,專門為癌友與家屬而設的團契,由契友們相互扶持、共同學習,在主耶穌基督的愛與教誨中成長。團契每逢單數月第三個星期六聚會一次,除了聚會中輕鬆和善的氛圍,積極有益的主題,與親切貼心的交流外,並視需要,配合專案管理,安排特定協工,對個別癌友進行更全面的陪伴、關懷、跟進、導航、與輔導。

UCI-sealUCI 癌症關懷聯盟計畫

加州爾灣大學及趙氏癌症中心簽訂合作計畫,針對亞裔中最普遍的五大癌症的研究與治療,為橙縣華裔展開癌症防治推廣教育,資源導航,讓更多低收入華人可以藉著這項計畫得到更妥善周全的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