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E-女人計劃

連結橙縣華人女性,共同學習,互相鼓勵,接受裝備訓練,一起推動乳癌教育;服務乳癌癌友,導航連結至癒合復原期所需資源;提醒鼓勵女性們關愛自己的身、心、靈健康,活出神所應許豐盛美好的生命。

橙縣角聲與S.G.Komen乳癌基金會合作,於2017-2019年6月間,藉由E-女人健康茶會,社區乳癌講座,教育輔導員培訓,乳癌互助會等不同平台進入社區,總共舉辦了20多場活動,近600名橙縣華裔女性參與受益,並對乳癌常識的認知提升了32%,果效非常顯著!

The 7th Orange County Women's Health Summit: Advancing Health Equity for Women in Orange County於2019年11月8日在加州爾灣的Beckman Center舉行。近170個人代表80個組織參加了峰會,以了解橙縣婦女所面臨的健康不平等問題。來自Cal State Fullerton的Professor Alice Lee參加了發布會,並向與會人員介紹了橙縣角聲的華裔E女人計劃。
“Chinese E-Women Project: A community-based approach to improving breast cancer knowledge among Chinese American women”於2020年6月發布於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Cancer Research學術雜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