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in-Action 秋季班開始報名!!

傳遞愛與希望 感受人生價值

        YIA動感青年暑期班圓滿結束!過去的這個暑假中,我們舉行了義工活動,學生們深入社區,幫助教堂為低收入人群分發食物與日常用品,也為無家可歸者提供幫助。 
        在這些義工活動中, 學生們不但為社會中需要幫助的弱勢群體提供物質援助,更讓被幫助者與社會感受到青年們對弱勢群體的愛與他們願意奉獻的心。與此同時,學生們也同樣受益匪淺,在這些活動中,他們近距離聽到、看到、感受到社會弱勢群體的需求,更培養了學生們的奉獻精神

        在幫助橙縣遊民(homeless)的活動中,項目的負責人為學生們介紹了教會開始這一項目的初衷——讓遊民們擁有自己的“社區”,使他們在屬於自己的社區中被平等對待,感受身處大家庭的歸屬感溫暖感。通過近距離與遊民們的互動,學生們從枯燥的書本知識中走出來,邁入現實社會,并真切感受到自己身處社區、擁有家庭溫暖的幸運,進而越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YIA不僅為學生提供義工機會使他們深入社區感同身受,也舉辦青年輔導員主講的工作坊,帶領學生理解人生中的重要概念。暑期工作坊中,學生們學習了如何擁有積極的人生態度,也在青年輔導員的帶領下學習了時間規劃。學生們在寓教於樂的教學中理解重要的人生價值,為未來奠定堅實基礎


YIA學生感言

“YIA allowed me the opportunity to better myself, others, and future generations to come.”

“YIA給予了我提升自己、幫助他人、幫助未來新一代的機會。”
Tim Gee, YIA 學生
2016  – 2017  

“I took pleasure in contributing to the process of planning and organizing the Walk.a.Thon to help the orphans in China.”

“在計劃與籌辦‘同走愛心路,步行募款’活動的過程中,我為自己能夠幫助中國的孤兒感到快樂。”
David Li, YIA 學生
2014  – 2018  

“I’ve gained experience that helped me build up my character and have more confidence in myself.”

“這些經歷幫助我塑造品格,也讓我變得更自信了。”
Rachel Yu,  YIA 學生
2016  – 2018  

 

YIA家長的信

這是一封來自我們學生母親的感謝信,她詳細描述了她兒子參加YIA後的改變。

 


~品格培育 + 社區服務 + 軟實力培訓~

橙縣角聲YIA動感青年秋季班開始報名囉!YIA動感青年的宗旨是在於藉由推動社區服務的活動安排與課程設計,來建造孩子們的健全品格、發展領導能力和溝通技巧。

本期YIA秋季班將聚焦於幫助我們的下一代重視如何”快樂、健康、積極、感恩、和諧地—經營人生”。我們同時很榮幸可以與加州大學富勒頓 Cal State Fullerton 的教授與研究生團隊一起推動社區心理健康宣導教育在輔導員的帶領下,孩子們除了將親自學習如何面對環境、舒緩壓力、學習高情商、擁有健康心靈外,也將與學生領袖們攜手一起籌備策劃並舉辦社區心理健康教育宣導。另外,這一期YIA也將繼續參與不同的社區服務,帶給學生們不同的社會體驗,包括Grandma’s House of Hope, Native Seed FarmSaddleback Fall Fest 等社團組織舉辦的大型活動等等。

參與動感青年的所有服務時數可累積計算,將有機會獲得「總統義工服務獎」,另外學生表現優異者也可成為學生領導,並得到YIA的獎學金。本期秋季班將於9/8日開學,名額有限,請把握最後機會,用電郵yia.[email protected]或致電949-438-1266報名。

Click here to watch our YIA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