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愛,停止恨

培養文化謙遜
實踐多元共融
以愛對抗仇恨

橙縣角聲秉持基督教信仰核心的愛和公義,將致力於傳播愛、停止恨 ── 化解衝突、保護弱勢、強化個人和社區的安全,為受到仇恨影響的個人和社區提供服務,協助仇恨事件和仇恨犯罪的受害者、倖存者及其家庭,以促進更包容、和諧,和美善的社

教育

提供教育以促進預防仇恨事件和仇恨犯罪。普及仇視行為和仇視犯罪的概念。

宣導

宣導舉報仇恨事件的資源以及方法;宣導如何應對以及幫助遇到仇恨事件的人

支持

提供資源和培訓,強化個人和社區應對仇恨事件和仇恨犯罪的能力。

加州的仇恨犯罪法已編入《刑法》第422.55、422.6、422.7和422.75節。加州刑法第422.55中

什麼是仇恨犯罪?

「仇恨犯罪」的定義是加害者部分或是完全針對受害人實際具備或被認定的以下任何一種或多種特徵而作出的犯罪行為,這些特徵包括:殘疾、性別、國籍、種族或族裔、宗教、國籍、宗教、性傾向,和一個或一群有特殊特徵或被認定有特徵的人在一起。

仇恨犯罪有多種形式,包括但不限於:故意破壞財物、人身攻擊、犯罪式的威脅或脅迫以及竊盜

什麼是仇恨言論?

仇恨言論是說話者針對一群人或一類人的種族、宗教、膚色、性取向、性別認同、殘障或原生國家而發表企圖詆毀、侮辱或煽動仇恨的任何內容和方式。《美國憲法第 一修正案》保護大多數言論,即使言論內容令人無法認同,產生反感或傷人。

什麼是仇恨事件?

加州司法部將仇恨事件定義為「出於仇恨而產生的行動或舉止,但這些作為是受到《憲法第一修正案—表達的自由》的合法保護。如果仇恨事件開始威脅到個人或財產,就可能成為仇恨犯罪。⌋

仇恨事件的例子包括但不限於:

如何制止仇恨犯罪?

建立防範仇恨犯罪的網絡,組織包括執法單位、地方政府、學校、宗教組織和社區組織,一起促進預防和提高認知,學習識別仇恨犯罪仇恨事件和仇恨言論之間的區別,並了解與每項和仇恨有關的法律。

遇到仇恨犯罪的時候,可以向警局或相關機構舉報。

California vs Hate (⟪加州 vs 仇恨⟫) 是一個非緊急舉報系統,旨在支援針對仇恨的個人和社區。與全加州的組織聯合一起,讓加州成為一個更具包容性和更安全的地方。

加州仇恨事件或罪行的任何受害者或目擊者都可以隨時在 CAvsHate.org (點擊前往) 上報告並獲得支援。 您也可以在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的時間內撥打(833) 866-4283 。其他時間,您可以留言或撥打 211 舉報仇恨罪行並尋求支援。

您目前可以使用 15 種語言線上舉報,或撥打支援200多種語言的熱線。
如果您想立即向執法部門舉報仇恨罪行或您目前身處危險,請撥打 911。

提報仇恨犯罪或仇恨事件時,我會面臨什麼?

來電者將與受過文化差異和創傷治療專業培訓的人員聯繫。
無論您是透過線上還是電話報告,專案協調員會與您聯繫,他們會跟進您的情況,以確保您能夠獲得適當的資源和支援,包括法律、財務、心理健康和調解服務。

我能保持匿名嗎?

可以。 所有舉報都是保密的,可以匿名進行。 無論您是否匿名檢舉,未經您同意,都不會透露您的身分。

是否涉及執法?

⟪加州 vs 仇恨⟫不是由警察管理的。未經您的同意,您的報告不會與執法部門共享。如果您提出要求,我們只會將您與執法部門聯繫起來。如果需要,我們的團隊可以分享有關如何向警方或當地檢察官舉報的資訊。
⟪加州 vs 仇恨⟫也將透過民權部和其他法律機構,確定不涉及刑事法律體系的民事法律選擇。

如果我沒有合法身分怎麼辦?

當您向⟪加州 vs 仇恨⟫舉報時,您無需披露您的移民身份。不論移民身分,熱線服務都是免費的。

為什麼舉報很重要?

舉報會阻止仇恨在我們社區中正常化,並確保受影響的得到他們需要的幫助。舉報後所得的數據也能促使政府相關部門制定有力政策對抗仇恨,確保社區安全。

關注停止仇恨的相關知識

我們定期更新⟪傳播愛、停止恨⟫的相關資訊,幫助所有橙縣華人了解更多停止仇恨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