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往屆事工分享

嘉義民雄靈糧堂 2022~2024
宜蘭方舟聖教會 2022~2023
南投水里迦南教會 2023

需要陪伴與關懷的孩子們

陪讀班的孩子有的成長於不健全家庭中,有的具有學習障礙。陪伴他們成長、豐富他們的生命。
每次陪讀都會為孩子們慶生、教導他們英語聖經故事、分享看板人物、以及帶領他們一起向主耶穌禱告。

慶生

某次生日會特別讓生日同學帶一個完整的生日蛋糕回家,孩子難得有專屬的蛋糕和禮物,他真的開心。經常在親朋同學間讚賞我們陪讀課輔班:⌈有點心有慶生會,有零食餅乾,超讚的。

英語教學

孩子完整跟著Molly 老師說出 I want to be strong!
看見同工的辛勤耕耘,獲得了初步的美好成效,反映在孩子們的學習動機上,我們都十分感動!

看板人物

每次和孩子們分享長輩們的過往經驗以及職業介紹,讓孩子們探索更多自己的可能性,勇敢追逐夢想

協助當地宣教外展

陪讀班的孩子們和家長前往縣政府表演,讓更多人認識耶穌基督

來自當地的感謝

~ 嘉義民雄李國瑋牧師來函 ~

謝謝你們團隊對台灣偏鄉學童的愛與付出!每一次我們從精心製作的課程影片、看板人物、雲端旅遊,特別是room parents 清楚記得每一個孩子的名字與小臉蛋、孩子們收到越洋寄來的精緻卡片,每次當我親眼目睹孩子們的驚訝表情,靦腆又忍不住笑意的暖在心裏…..我知道:這是孩子們成長過程中最珍貴的寶藏!最獨一無二的專屬禮物!最能表明天父對每一個孩子豪無保留的愛的語言!

同工分享

一個成功是大家在背後的努力,感謝有這麼一個機會為自己長大的地方有所回饋,我這組小孩的改變和成長,是做一個老師的欣慰,雖然英文對他們來說很難,但在平日不斷的聽和自己不怕講,-定會進步。這群小孩的背後可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但希望他們在這短短的一小時內,能夠得到快樂。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 馬太福音 25

若您願意加入愛台灣,
請email至[email protected]
或發簡訊Text至949-438-1266。
並請標注:愛台灣雲端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