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與保健計劃

MENTAL-HEALTH AND WELL-BEING PROMOTION

計劃主旨與目標

提昇橙縣華人心理健康素質

推廣心理健康的教育
        平衡的自我關顧
        理解與管理情緒和壓力
        認識心理疾病及治療方法
        認識自殺的警訊、預防、與介入策略

推廣人我的互助關懷
        透過社區服務、癌症關懷、青少年及家長關懷提供同儕支援

推廣資源導航與連結
        蒐集社區資源並提供資源導航與連結,以促進向專業服務的求助

計劃的執行方式

  • 定期在橙縣角聲的社群媒體平台以及LINE和微信群組上宣傳有關心理健康與保健的知識,使民眾了解心理健康與保健的重要性,並且能關懷了解周圍人群的困難,給予及時幫助。
  • 舉辦講座和工作坊推廣心理健康教育,使參與者在活動中獲得心理健康與保健的知識與技能。
  • 透過電話以及面對面服務協助橙縣居民搜尋和聯繫生活各方面所需的支持資源,並轉介政府以及社區單位取得更專業的幫助。

計劃提供的資源

歡迎關注橙縣角聲的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更多心理健康相關資訊,若您遇到壓力、沮喪或是其他心理健康問題,也歡迎您來電橙縣角聲中心949-438-1266詢問轉介資源,協助您搜尋和聯繫生活各方面所需的支持資源。

點擊下列連結,關注橙縣角聲的社交平台以及網站,了解更多關於心理健康的知識以及政府和社區資源。

或是關注橙縣角聲的社交平台獲得最新的心理健康講座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