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橙縣角聲

關懷弱勢 服務社區 見證基督

橙縣角聲中心(Orange County Herald Center) 秉持著南加州角聲非營利機構的服務宗旨,一直以社區服務、癌友關懷、青少年培育、心理輔導、新移民服務等,在各個層面協助呈現華人。

我們跨教會的基督徒團隊以關懷、教育、培訓、服務作為推廣各項事工的主軸,藉著社區資源整合、夥伴機構連結、活動策畫宣導、與協工造就培訓,不斷開展度教育和健康相關的服務,並更深度的落實與學術醫療機構合作的心理健康和防癌計畫。

用愛心付諸行動、服務社區,把每一項事工、每一份計畫、以及每一次服務的機會呈現在基督耶穌裡,以見證基督的愛。深信  神必照著祂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能,已領我們建造、帶動更健康和快樂的橙縣社區,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帶給大家更美滿的生活。

社區服務&關懷
社區服務

加州全民健保申請
失業補助金/移民/福利等各類申請填表
書信文件口譯
社福資源轉介
導航服務

《愛台灣宣教》- 偏鄉兒童雲端關懷會 

嘉義民雄靈糧堂
宜蘭方舟聖教會
南投水里迦南教會

《關懷弱勢.為主發光》愛心行動
  • 7/24~7/25 /2020橙縣教會聯合禱告和捐贈日 了解更多
    召集橙縣衆教會合一禱告,在疫情和動亂中呼求神的憐憫和醫治; 興起基督徒扶助弱勢和服務社區,為主發光!
  • 5/22/2021 愛爾灣服務日 了解更多
    在新冠疫情艱難時刻,透過「連結燈光,關懷社區」服務為爾灣市提供物資與精神支持
  • 5/7/2022 為愛動起來嘉年華 了解更多
    帶動橙縣華人社區藉由步行馬拉松和義賣籌款資助本地和跨國弱勢兒童
  • 11/4/2023 “由行善, 得健康”社區服務日 了解更多
癌症關懷

綠洲癌友團契

百合園地- 乳癌互助會 ⇒ 了解更多

資源導航/專案管理 ⇒ 了解更多

社區教育/科研計劃 ⇒ 了解更多

青少年全人培育

動感青年義工培訓班 ⇒ 了解更多

青少年心理健康導友培訓班 ⇒ 了解更多

青少年/家長教育研習會/講座

好媽媽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