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最棒的決定和投資”- YIA 媽媽們的回饋和心聲…

YIA 動感青年培訓班,引導初‚高中學生從各類的義工服務中,發展出關懷社區人群的愛心和動力, 增強組織,策劃,協調,溝通等各項軟實力,突破自我, 發揮濳能!  

家長们每期经由YIA PTA 家長會的组織,互動互助,並受益於橙縣角聲所提供的各類青少年教育相関活動.  謝謝家長們的肯定和鼓勵,YIA團隊期盼在新學期裏與學生和家長们继續相伴,共同學習成長!

“讓兒子Henry參加YIA的活動是我生命中最棒的決定,所付的學費也是最好的投資 !!! ”    ~Jane, YIA 家長2016-2018

感謝YIA導師們在過去動感青年義工服務活動中,給予Henry細心的指導,用善意的提醒和鼓勵讓他保有一顆前進和活躍的心,並學習如何領導他人。我從未想過兒子在YIA中會有如此大的進步。  當Henry第一次參加2016年的春季班時,他是一個害羞、無趣、乖僻也不參與活動的孩子。現在他可以輕鬆地站在台上分享他的想法,更鼓勵其他的孩子說出他們不一樣的看法,真令我印象深刻!我才了解到輔導員們如何費心的幫助他一步步地成長。

做為一個父母,透過參與YIA提供給家長的活動和資訊,我不僅認識了其他的家長,更獲得了有關健康、教育和生活上的種種常識。但我最大的收穫是意識到神所賦予Henry的本性。讓Henry參加YIA的活動是我生命中最棒的決定,我所付的費用也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投資。YIA,謝謝你們!

“YIA關心青少年的成長,讓孩子們在獲取知識和能力的過程中,也把關懷和愛心帶給他人。YIA培養一群積極向上、勇於面對問題、願意奉獻愛心、堅持為社會做出貢獻的青少年小領導。”   ~Snow Huang, YIA Parent 2014-2019

Feiwen Lin, YIA Parent 2016-2018

跟著孩子一起參與YIA的義工服務活動,不僅帶給我們母子倆美好的共同回憶,也讓我認識了一群美媽分享生活經驗。透過YIA專為家長們舉辦的研習和座談會,讓家有青少年的我們了解該如何關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和學習方式,更是獲益良多。謝謝橙縣角聲提供如此多元的機會,讓我們親子一起成長!

YIA 動感青年秋季班即將於9/14開學,不僅延續「寓教於樂」的義工社區服務活動,更加以專題訓練課程來提升學生溝通、適應、組織、領導等軟實力。學生有專任輔導員指導,鼓勵,並接受評估,期末有機會得到不同獎項和獎學金.持續参加者更有機會升级成為Student leader,.参與更深入的策劃帶動工作,培養领導能力! 學生們所有的參與時數均可累積成
「總統義工服務獎」的服務小時。

新學期的活動重點包括了為墨西哥的貧苦孩童籌募玩具,探望關懷養老院的長者,還加上親近大自然,環保綠化等多類的社區服務.

大家心動不如行動,趕快掃描下列的QR Code為您家中的初,高中生報名加入YIA的行列!  名額有限,把握機會!

Our Fall Session not only includes various community service projects, but also opportunities for students to improve in their leadership, communication & project management skills. We provide mentorship & evaluation for your students through our team of YIA advisors & counselors. Continuing students will also receive the chance to be promoted to Student Leaders & qualify for awards & scholarships. Limited spots are available! Don’t miss out on yours, and sign up now!

詢問:Email [email protected]或電洽949-438 -1266 
報名請點擊這裡 Click here to Regist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