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愛心之旅 – 捐贈聖誕禮物給貧困孩童

2019 YIA秋季班,除了服務橙縣社區的需要之外,另外有一項特別的活動是和在墨西哥蒂華納市當地經營超過八十年的非營利組織 Spectrum Ministries 合作,籌劃了聖誕佳節贈送禮物給墨西哥貧困孩童的愛心之旅。

輔導員和學生們從9月到12月花了近3個月的時間藉由各樣的募款活動,以籌措資金購買玩具贈予在墨西哥蒂華納市的貧困家庭,並組隊親自將學生選購的禮物送達孩童手中。

12/21日YIA團隊由輔導員帶領部分學生親自前往墨西哥蒂華納市送達禮物,並得以在第一線去了解當地孩子們實際生活的難處。當天所去服務的地區是沒有水電設施的,因此學生有機會參與Spectrum Ministry 的漱洗活動時,協助清洗孩童們的頭髮、幫助他們梳理新髮型和換上新衣。之後又陪伴這些孩子到裝滿禮物的聖誕公車上去挑選一樣玩具,學生們都很驚訝地得知,孩子們所挑選的玩具是這一年聖誕節所能收到的唯一禮物。

動感青年的學生們透過此次募款活動,學習到了團隊合作、規劃管理、計劃執行以及委派職責等技能。經過了這次的愛心之旅,學生們更是培養出惻隱之心、共感能力並將善心情懷付諸行動的能力。這次的經驗對這期YIA的學生來說,相信是一段印象深刻又開闊視野的回憶。

詢問:Email [email protected]或電洽949-438 -1266 
報名請點擊這裡 Click here to Register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