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和愛心交織成的暑假…. YIA學生用行動活出愛❤️❤️

2019年YIA夏令營在上週末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學生们参與了多項有趣、健康又有意義的社區服務活動,用實際行動來维護生態,協助弱势,並學習CPR & First Aids 急救術以備不時之需可以救難.  

Healthy Habit Training by 導師 Justin To
YIA導師 Reina Cuthill

今年特別安排的「心肺復甦術」和「哈姆立克急救法」的培訓课讓大家成為急救高手,再加上學習了各種不同的繃帶布條包紮法和正確的急救措施,經过考核各個都成了認證合格的「急救小勇士」。  

CPR training
CPR Training
CPR Training

YIA 輔導員更带著大家走出教室,捲起衣袖;推著運土車,拿起大榔頭,在Coastkeeper garden學習用保濕性強的土壤來栽種抗旱植物,並利用回收物資做成盆栽盒提供社區使用,充份發揮了綠化環境和廢物利用的精神. 除此之外也多次協助不同橙縣公益機構掃除,搭建,整理為弱势族群服務.  

CoastKeeper Garden
CoastKeeper Garden

YIA 動感青年秋季班即將於9/14開學,不僅延續「寓教於樂」的義工社區服務活動,更加以專題訓練課程來提升學生溝通、適應、組織、領導等軟實力。學生有專任輔導員指導,鼓勵,並接受評估,期末有机會得到不同獎項和獎學金.持續参加者更有机會升级成為Student leader,.参与更深入的策劃帶動工作,培養领導能力! 學生們所有的參與時數均可累積成「總統義工服務獎」的服務小時。
新學期的活動重點包括了為墨西哥的貧苦孩童籌募玩具,探望關懷養老院的老人,還加上親近大自然,環保綠化等多類的社區服務.
大家心動不如行動,趕快掃描下列的QR Code為您家中的初,高中生報名加入YIA的行列!  名額有限,把握机會!

詢問:Email [email protected]或電洽949-438 -1266
報名請點擊這裡 Click here to Register NOW !